今日新聞TOP5》周子瑜素顏照曝光 竟然更美了

▲周子瑜回台過中秋。(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9)
▲周子瑜回台過中秋。(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9)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周子瑜素顏照曝光 竟然更美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女團「TWICE」成員之一的周子瑜日前回台與家人歡度中秋,先前被網友捕捉陪媽媽逛超市的乖巧模樣,8日她結束台灣假期搭機返韓,深夜臉書上釋出她的度假照,其中脂粉未施的素顏照讓粉絲大喊仙女,卸妝後的她竟然更美了。

獨得諾貝爾經濟學獎 行為經濟學之父:要不理性花掉獎金

今(2017)年諾貝爾經濟學獎由美國經濟學者塞勒(Richard H. Thaler)摘冠,獨得900萬瑞典克朗(約新台幣3362萬元)的獎金。塞勒有「行為經濟學之父」的美譽,理論結合心理學與經濟學,探討人類不理性消費的主因。有媒體詢問塞勒得獎後,會怎麼花掉這筆獎金,塞勒幽默回道,我會盡量不理性地花掉!

又有颱風 輕颱「卡努」最快今天生成

又有颱風要形成了嗎?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目前位於南海中西沙島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有可能發展成輕度颱風,最快在9日就會生成為今年的第20號颱風「卡努(Khanun。泰國名;意為波羅蜜)」。

再談遷都 賴清德語帶保留稱時間還早

行政院長賴清德9日到南投中興新村視察,對於先前立院總質詢上提到的遷都議題,賴清德受訪回應說,其實遷都的議題背後,更重要的是首都減壓,這是過去他在當立法委員的主張。當然這樣一個重大政策如果要推動的話,必須非常嚴謹地考量,因為它涉及的層面非常廣,所以目前如果談到馬上要遷都,可能時間還很早。

P-3C反潛機導航儀出問題?空軍:報導純屬臆測

空軍P-3C反潛機預計年底前成軍服役,不過媒體報導,P-3C反潛機內的航電系統的導航儀,經常性發生故障失靈並與系統不同步現象,只有2架能全戰備。空軍司令部9日表示,P-3C反潛機妥善情況均能滿足現行戰備與訓練需求,媒體報導純屬臆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