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捨不得拆夥 「少女時代」的10年燦爛

▲「少女時代」一開始為九人。(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9)
▲「少女時代」一開始為九人。(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自2007年成立,由SM娛樂推出,當時以一首〈Into The New World〉正式出道,席捲亞洲,在韓國甚至有「國民女團」的美譽。「少時」一共經歷兩次成員出走,一次是2014年潔西卡因沒辦法與公司達成共識退團,另一次則是此次徐玄、蒂芬妮、秀英三人的合約到期離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9日SM娛樂證實徐玄、蒂芬妮以及秀英合約到期,雖然公司斬釘截鐵地表示,「少女時代是粉絲與SM之間存在重要意義的團體,絕對不可能解散。」但據業內人士透露,「一旦成員所屬不同經紀公司,未來要合體,其實有其難度。」粉絲們在8月才剛歡慶「少時」10周年,對於這個消息,實在無法接受。

目前僅剩的團員有五位,包含太妍、 珊妮、孝淵、俞利以及潤娥,SM娛樂表示,離團三人,蒂芬妮有意留學美國,秀英及徐玄則打算專注演員工作。

▲「少女時代」的八人照,未來恐難再現。(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9)

「少時」不僅在韓國,在亞洲及國際都擁有高知名度,至今共擁有6支破億MV,分別為〈Gee〉、〈I GOT A BOY〉、〈The Boys〉、〈Oh!〉、〈MR‧TAXI〉,以及太妍收錄在第一張迷你專輯的〈I〉。

說起「少時」的發跡過程,可說相當神奇,2007年7月6日SM娛樂藉由UCC發布「少時」成員共為九名高中生,隊長則由太妍擔任。該月27日起,更在Mnet播出的真人秀節目《少女上學去》,公開成員出道過程。

「少時」出道十年,影響韓國音樂及流行文化甚鉅,不少音樂評論家更指出其為韓國文化代表人物,具有高度指標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