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後─財報季開始前 股市整理 回檔收低 Na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投資人等待財報季開始,美國股市週一小幅收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asdaq 指數下跌 0.15%,結束了連續九天的漲勢,稍早則創新記錄高點。道瓊工業平均指數盤中亦創新記錄高點,終場則收低。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低 12.60 點或 0.06% 至 22761.07。

Nasdaq 指數收低 10.45 點或 0.16% 至 6579.73。

S&P 500 指數收低 4.60 點或 0.18% 至 2544.73。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高 8.41 點或 0.71% 至 1199.86。

分析師說,在重大因素之前,市場進行整理,理所當然。現在的重大因素,即是財報季。

本週將公布季報的大型企業包括,貝萊德,花旗,美國銀行與富國銀行。這些股票週一全數下跌,對金融股構成壓力。

根據標準智匯公司數據顯示,預期 S&P 500 企業第三季獲利年率成長 4%。今年前二季,獲利分別成長 15.5% 與 10.8%。

分析師說,未來公布的獲利成長可能優於最初預估。一如前二季,這優於預期的利多,市場可能正在反應。

由於稅改希望重燃,且經濟數據強勁,股市近來頻創新高點。自川普總統勝選以來,稅改展望便是美國股市的利多。

分析師說,川普尚未進行減稅,亦未讓企業匯回海外獲利,但二者均仍有可能。若川普進行放寬管制並減稅,小型企業獲利可能多過大型企業。

蘋果股價上漲 0.4%,美銀美林公司分析師重申,該股票評等定為買進,由於共和黨有降低企業稅計畫,預期該公司獲利將能上升。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