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翻!驚見情侶國道爭吵 女子上衣慘遭脫光

▲情侶在國道上爭吵,女子上衣慘遭脫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情侶在國道上爭吵,女子上衣慘遭脫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慶連假開開心心出遊,卻有情侶疑似一言不合,直接在國道上吵了起來!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表示,在國道上看見一對情侶將車停在路肩爭吵,女方的上衣還慘遭扯光,模樣實在慘不忍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說道:「在中山高速公路看到疑似一對情侶吵架,男生用力拉扯女生衣服,要拉女生上車,女生拚命掙脫,連衣服都被拉掉了」,照片中可見,一男一女將車停在路邊,站在一旁爭吵,女子卻僅身著牛仔長褲,上半身的衣服幾乎褪到手臂,赤裸著背且被男友拖行著,該網友最後也擔心的表示:「不知道女生後來怎麼了」。

文章掀起網友們一陣熱議,不少人表示也有目睹到這個場面,紛紛留言「在高速公路下車是不要命了嗎?」、「有報警嗎?自己想死不要害別人撞到」、「希望女生沒事」、「讓女的情何以堪」、「吵架就吵架扯衣服要幹嘛?爛男人趕快離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