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一起更好 國慶大會直播

▲雙十慶典。(圖/葉政勳攝 , 2017.10.10)
▲雙十慶典。(圖/葉政勳攝 , 2017.10.10)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中樞暨各界慶祝106年國慶大會,網路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的國慶活動以「2017 一起更好」為主題,主視覺設計並融入深具台灣在地特色的「茄芷袋」概念,透過「交織」意象,展現國人團結的力量,攜手面對不同的挑戰,一起努力讓台灣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今年的國慶慶典將於10月10日上午,在總統府前重慶南路、凱達格蘭大道及南、北廣場舉行,暖場表演將邀請警專太鼓隊、吳興及明道國小扯鈴隊、國防部聯合樂儀隊、世新與輔仁大學競技啦啦隊等團體,帶來青春活力的精彩演出;也特別安排國軍聯合特勤隊擔綱戰技操演,並將首次以陸軍阿帕契、眼鏡蛇與戰搜直升機衝場,揭開國慶大會慶典序幕。

在國慶大會開始後,將邀請台灣新住民甘惠忠神父搭配國立南科實小合唱團領唱國歌。甘神父是國籍法修正後,首位因「有殊勳於我國」,得免喪失原屬國籍而成為正港台灣人的外籍人士,除可彰顯台灣留才、攬才的精神外,更突顯台灣對深耕我國外籍人才的誠摯感謝。

而國慶禮讚則將由福爾摩沙舞團,以創意街舞帶動群眾,讓台灣的熱情閃耀全場。

大會最後將由空軍雷虎小組編隊飛越總統府,使慶賀活動攀至最高潮,為民眾留下一個難忘的國慶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