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成就 歸功於前妻?

▲美國總統川普的第一任妻子伊萬娜將川普今日成就歸功於自己。(圖/翻攝自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美國總統川普的第一任妻子伊萬娜將川普今日成就歸功於自己。(圖/翻攝自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的第一任妻子伊萬娜認為,川普之所以能成為現在的他都是自己的功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星期天早晨》節目主持人日前採訪伊萬娜,在採訪中,對於主持人說「沒有您,川普就不會成為現在的他」的說法,伊萬娜表示:「完全正確」。

伊萬娜補充道,自己經常跟川普聯絡。被問及川普是否依然是她生活的一部分時,伊萬娜說:「是的,是這樣。我們保持聯絡。」她還說,兩人一周交流一次。她表示:「他依然會尋求我的建議。」她說,川普還會就有沒有必要在推特上寫某些話徵求她的意見。

她強調:「這是一個會在推特發文的總統,這是傳遞資訊的新方式,而且他是對的。」

但伊萬娜說她並不懷念與川普在一起的生活。她說:「實際上,什麼都沒有改變。我在這裡有一棟漂亮的房子。我在邁阿密有一套很棒的公寓。我在聖特羅佩港有一棟300年歷史的漁屋。我還需要什麼呢?」

伊萬娜還表示,她為自己與川普的孩子(小唐納、伊凡卡和艾瑞克)在父親總統競選中的表現感到驕傲。她說:「我非常為他們感到驕傲,因為他們很好地表達出自己的想法,並像聰明人那樣表現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