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自辦「愛國旗、愛國家」升旗典禮 民眾共襄盛舉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10日上午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大批民眾自動自發參加,開心為中華民國慶生。(圖/市黨部提供)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10日上午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大批民眾自動自發參加,開心為中華民國慶生。(圖/市黨部提供)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歡慶雙十國慶,國民黨臺中市黨部10日上午7時舉辦「愛國旗、愛國家、國慶挺國旗」升旗典禮,呼籲全民「愛就該展現出來,不應只放在心裡」。一大早民眾扶老攜幼參加,人人手上揮舞國旗,大聲高唱國歌、國旗歌,同聲共慶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黨部主委陳明振表示,鑑於蔡政府舉行雙十慶典,卻惹出去國號與國旗爭議,執政黨對雙十慶典的態度扭扭捏捏、躲躲藏藏,真令人匪夷所思。為此,台中市黨部特別準備小國旗及限量版「一塊挺國旗紙撲滿」,於今天升旗典禮時,提供現場民眾免費領取,大家手持國旗一起參加國慶升旗,歡慶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台中市黨部自辦國慶升旗典禮,大批民眾自動簽名響應挺國旗,愛國家宣言(圖/市黨部提供)

一早,市黨部廣場便湧入大批人潮,他們都想在這個光輝日子,以行動挺國旗,挺國家。一名許姓市民說:國旗代表國家,有著重要意義;往年國慶日,主要交通幹道都會插滿國旗,象徵舉國歡慶。還有國慶日揮舞國旗,旗海飄揚也是國人共同記憶,如今卻因為意識形態操弄而被刻意「藏在心裡」,真是讓人心痛。

▲挺國旗,愛國家,一名年輕人一身國旗裝現身參加國慶升旗典禮(圖/市黨部提供)

陳主委感謝民眾一路走來對中國國民黨的支持。他說,看到大家在國慶日這天,手中揮舞國旗,大聲高唱國歌,將愛國心意展現出來,讓他很感動,心情更澎湃。他呼籲,明年2018選舉,大家一定要團結,共同的目標就是「市長拿回來、議員要過半」,獲得熱烈掌聲回應。最後,在陸官專科班校友會帶領下,眾人齊聲高唱「國家」、「中華民國頌」,並大聲互道「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