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Z魔神狀況不佳 道奇領先響尾蛇

▲響尾蛇先發投手Zack Greink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響尾蛇先發投手Zack Greink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國聯分區系列賽,已經聽牌的道奇隊今(10)日作客踢館響尾蛇隊,響尾蛇派出陣中王牌「Z魔神」Zack Greinke擔任先發,但今天Greinke狀況不佳,挨2發全壘打,比賽6局結束響尾蛇以3:1落後道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reinke此役狀況不佳,幾乎局局都有狀況,投5局送出5次保送,儘管5局結束用球數已經破百,但6局還是繼續登板,他被Austin Barnes轟出陽春砲後,退場休息。

道奇隊Cody Bellinger在5局上轟出左中外野方向的陽春砲,且5局下又上演精采美技,為了接一壘方向界外飛球,整個人跌到休息室裡面,最後還是穩穩把球抓住,結束這局響尾蛇的攻勢。

而道奇隊先發投手達比修有表現相當優異,投5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僅因Daniel Descalso的陽春砲失1分為自責分,飆出7次三振。在6局下對Christian Walker投出頭部觸身球後,退場休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