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是不良展現?校內演講挨批 館長這句霸氣回應

▲校內演講後卻挨批「紋身是不良展現」,館長這句話霸氣回應。(圖/飆捍臉書)
▲校內演講後卻挨批「紋身是不良展現」,館長這句話霸氣回應。(圖/飆捍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紋身給老一輩人有種負面的刻板印象,但隨著時代變遷,觀念也不斷在改變,紋身不再是「不良」的代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的創辦人兼執行長陳之漢,大家稱他為「館長」,他時常在臉書分享自己對時事的看法和見解,豪邁的個性也吸引了不少粉絲關注,日前他受邀到一所學校演講,卻挨批身上的紋身是「不良展現」,他在臉書霸氣公開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日前受邀出席新北市一所學校中演講,不料演講結束後卻有人在校方臉書留言,「紋身到太超過的講員,先不論講什麼內容,他的紋身就是不良展現!實在不妥當!校長請多留意!」

館長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在臉書Po文回應:「請搞清楚我是被拜託去的,一毛未收…人不懂得改變就等着被淘汰,舊觀念加上滿嘴巴的歧視。刺青又如何?」文中透露出他心中的不滿。

霸氣回應令網友們不禁豎起大拇指稱讚且力挺,紛紛留言表示,「NBA不少球員刺青也不比館長少到哪去…以後叫你小孩不准看比賽,會學壞歐」、「時代的眼淚,跟不上變遷,只會坐井觀天」、「那種戴著有色眼鏡看人的人跟他講道理,講再多也沒用」、「刺青不好可以別看啊,幹嘛嘴!現在的刺青已經是種藝術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