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壓制響尾蛇打線 道奇殺進國聯冠軍戰

▲道奇隊先發投手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道奇隊先發投手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已經聽牌的道奇隊,今(10日)在大聯盟國聯分區系列賽中,作客踢館響尾蛇隊,道奇投手群聯手壓制響尾蛇打線,以3:1擊敗地主,闖進國聯冠軍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響尾蛇季後賽打擊相當凶猛,前3場比賽平均每場可攻下7分,不過今天被道奇先發投手達比修有及牛棚輪番壓制,整場比賽僅敲出3支安打,只靠著Daniel Descalso的陽春砲攻下唯一1分。

而道奇打線則是在首局就攻下1分,且Cody Bellinger先在5局上轟出陽春砲,6局Austin Barnes也補上一發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幫助道奇隊鎖定戰局。

此役達比修投5局,只被敲2支安打,失1分為自責分,狂飆7次三振;而響尾蛇先發投手Zack Greinke表現就較為不理想,投5局送出5次保送,被敲4支安打,失3分皆為自責分。

8局道奇隊日籍投手前田健太登板中繼,他送出2次三振,加上一個內野滾地球,讓響尾蛇打者3上3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