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從國罵事件態度驟變 曾國城爆「這原因」

▲曾國城受檢結果是健康寶寶。(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10)
▲曾國城受檢結果是健康寶寶。(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1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曾國城主持新節目《金牌大健諜》,大聊健康與醫療,受訪時,談到前幾天擔任徐乃麟與唐從聖的「國罵事件」調解人,他坦言,「不只我出力,我們有個群組,整個family都出動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國城先是表示,想請唐從聖來上新節目,「從從真的很辛苦,你不覺得他看起來比較老嗎?他一天當三天用,蠟燭三頭、四頭燒,爸爸的事情剛結束,還要照顧老邁的媽媽。」

提到「國罵事件」唐從聖的態度驟變,他嚴肅地說,「我們出力出大了,發動整個family輪流去勸他,我們就像智囊團,他有兩天都沒有回覆。」談到那過程,他的印象仍舊相當深刻,「後來,他終於回了,只說一句,請問要打統編嗎?」

▲曾國城爆料和解出很多力。(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10)

現場記者們全部露出疑惑神情,他笑說,「因為給他意見就像是智囊團,諮詢總要付些費用,所以他才問要不要打統編。」因為這一句,他知道事情是真正過了,後來唐從聖果然與徐乃麟和解,讓國罵事件有了圓滿結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