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過招/媳婦被當傭人 婆婆這些行為令網友驚呆

▲媳婦被當傭人,婆婆這些行為令網友驚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媳婦被當傭人,婆婆這些行為令網友驚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不斷存在,媳婦學習如何和婆婆相處始終是一大學問,但若是不幸遇上惡婆婆,可是會令人相當崩潰。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婆家」粉絲團抱怨表示,婚後每天被婆婆當成傭人用之外,還得幫忙照顧婆婆的小兒子,忙得不可開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文中表示:「拜託娘娘啊,我是嫁給你大兒子,不是專門跑腿或是智慧型機器人,每天都要幫妳跟妳小兒子買飲料,還要幫妳繳信用卡費用,又要幫妳小兒子繳學費,我不是萬能的ㄚ」,此外她還提到,婆婆14歲的小兒子,時常打她兒子的臉出氣,甚至偷騎她的機車出門害她繳罰款,令她相當苦惱。

女網友指稱沒和老公拿過半毛錢,就連懷孕時也辛苦的工作,賺取月薪32000元還得分給婆婆一半,婆婆時常和男人在外過夜,謊稱去「遊藝場」玩樂,卻要媳婦幫忙跟醫生拿避孕藥,讓她相當無奈,曾經和老公提出離婚,卻遭到婆婆反對。

婆婆的行為引起網友們一陣撻伐,紛紛留言表示,「你薪水給他一半?他又不是你媽!既然你能給一半薪水,不如拿那半薪水去租房子搬出去啊」、「第一次贊成離婚」、「只能給你87分」、「你老公還活著嗎?」、「為什麼收入要交給婆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