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Ingram求好心切 魔術強森:沒有享受比賽

▲NBA湖人Brandon Ingra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BA湖人Brandon Ingra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昨天湖人隊75:69戰勝國王拿下熱身賽首勝,前湖人球星現任湖人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對去年榜眼Brandon Ingram滿懷信心,但他認為「熱身賽至今Ingram還沒有享受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總教練Luke Walton透露,「Ingram太求好心切,把自己逼得太緊了。」所以他和總裁都對Ingram過說,「不要把熱身賽看成嚴肅的球賽,放輕鬆盡量去嘗試,就像玩樂一樣,要享受比賽,你還年輕將會在這裡很多年。」

Johnson之前就對這名NBA二年級生滿懷信心,並期待他能在新賽季大幅躍進,他說,「他是未來湖人隊的中心,我十分欣賞他的能力、身材、敏捷性和潛力。」

Ingram上賽季共出賽79場,平均上場28.8分,拿下9.4分4籃板2.1助攻。雖在夏季聯盟首戰就因腿傷提早退出,但出場31分鐘就貢獻26分。

Ingram說,「在進攻方面我還需要加強,這個夏天我做了很多努力要去解決問題,所以我相信成果將會很快展現出來。」近4場熱身賽下來只缺席1場,平均出賽24.4分鐘攻下8分4.3籃板,場場得分都名列湖人前5。

湖人熱身賽剩下最後2場,明天將主場迎戰爵士,14日作客面對快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