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諾國慶寶寶清一色男嬰 醫護人員直呼難得

▲今年門諾接生的國慶寶寶清一色都為男嬰,醫護人員表示,真的很難得。(圖/門諾醫院提供,2017.10.10)
▲今年門諾接生的國慶寶寶清一色都為男嬰,醫護人員表示,真的很難得。(圖/門諾醫院提供,2017.10.10)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雙十國慶,門諾醫院喜迎4位國慶寶寶,且清一色都為男嬰;兩位產婦是自然產,另外兩位則選擇剖腹產,媽咪與醫護人員都相當開心。其中,簡姓產婦是第二胎生產,由於第一胎為剖腹產,適逢預產期也在近日,特別選在國慶日這天剖腹生下第二胎。夫妻倆開心的說,能夠與國家同一天生日,不僅與有榮焉,還有這麼多人一同慶生,實在是太開心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著第二胎寶貝小饅頭順利出生,儘管已不是新手爸媽,仍掩藏不住心中的喜悅。32歲簡姓產婦看著剛出生的兒子說,以後的生日都有這麼多人一起慶祝,太棒了;而陪在一旁的爸爸則笑著說,這個生日一輩子難忘,以後只要看到整路國旗飛揚,就像是在提醒我們兒子的生日快到了。

▲簡姓產婦特別選在今天雙十國慶生產,與國家同一天生日,直呼開心。(圖/門諾醫院提供,2017.10.10)

27歲的蔡姓產婦表示,她與先生認識10年,因為寶寶的意外到來,讓他們決定攜手走向紅毯,沒想到寶寶居然選擇在國慶日報到,對身為新手爸媽的夫妻倆來說,真的是大驚喜,實在很難忘。

國慶日有人生小孩,也有新人選擇在國慶日結婚,光是今天上午,吉安鄉政事務所就來了7對新人登記,大家都說,選擇這一天,就是「 以後結婚紀念日,很好記」。

▲雙十國慶,吉安戶政事務所共有7對新人前來登記,期盼能力好兆頭(圖/記者鄭志宏翻攝,2017.10.10)

其中兩對新人,選擇10月10日的10時10分,二個雙十時段進行登記。同為新人的劉坤霖與陳琇婷,也因為農曆顯示今天是宜婚的好日子。陳琇婷笑著說,認識七年了,雙方都擔心發生七年之癢 ,趕快來登記結婚 。

從事環保顧問工作的劉坤霖則說 ,與太太都是花蓮人 ,在特力屋工作認識,結婚後會增產報國 ,但一切都要順其自然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