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版「歐陽娜娜」險斷氣 拍戲陷入昏迷狀態

▲泰版「歐陽娜娜」安比查雅松可寒搏命演出,差點勒斃自己。(圖/威視,2017.10.10)
▲泰版「歐陽娜娜」安比查雅松可寒搏命演出,差點勒斃自己。(圖/威視,2017.10.1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有泰版「歐陽娜娜」之稱、泰國年輕偶像安比查雅松可寒(Linly-Apichaya),主演的第一部電影《屍約》,不但要挑戰自己最害怕的恐怖鬼片,一場被鬼上身狠勒脖子的戲,還因為入戲太深用力過度導致無法呼吸,被劇組緊急送醫才救回一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比查雅松可寒在片中,扮演一位即將滿15歲的天真少女「貝兒」,某日在泰國最著名的廢棄猛鬼大樓,撿到二十年前母親最要好的閨蜜,死前留下的BB Call之後,開始每晚做詭異的夢,甚至會夢遊自言自語和做些奇怪的事。

安比查雅松可寒坦言從小就很怕鬼,這次接演《屍約》,從開拍前就天天禱告,拍攝現場更是佛像不離身。其中一場被鬼上身,在家上吊自殺的戲,她必須用窗簾布勒住自己的脖子,演出大力掙扎後窒息無力的表情,沒想到因入戲太深用力過度,導演喊卡後,安比查雅松可寒竟出現無法呼吸的昏迷狀況,幸好劇組緊急送醫才救回一命,相當敬業。

▲▼安比查雅松可寒在廢棄猛鬼大樓,實景拍攝《屍約》。(圖/威視,2017.10.10)

除了怕鬼之外,安比查雅松可寒還有嚴重的懼高症,有一場要爬上廢棄猛鬼大樓47樓,準備往下跳的戲,令她手抖腳軟超害怕,用盡吃奶的力氣,才逼自己在鏡頭前鎮定演出。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