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厲害了!原來關曉彤的初戀不是鹿晗而是他

▲鹿晗和關曉彤兩人曝光戀情。
▲鹿晗和關曉彤兩人曝光戀情。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鹿晗和關曉彤曝光戀情簡直是轟動,微博崩盤了好幾次,還耽誤了人家程式員結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鳳凰網報導,不愧是流量炸彈哪,他和關曉彤這個組合造成的影響力,讓我想想,恐怕只有王俊凱愛上林妙可、吳亦凡和迪麗熱巴在一起才能匹敵吧?

話說,想不到關曉彤前兩年還是國民閨女,現在兩年一晃竟然就戀愛了,不可思議啊。

此處不知是否會有很多人認為,鹿晗應該就是關曉彤的初戀沒錯啦?畢竟關曉彤看起來家教相當嚴格的樣子,18歲之前連吻戲都不能拍。

但卻被人扒出曾經和童星張逸傑關係匪淺。

也許曾經真的相當的要好吧?小小年紀都學著穿起「情侶服」了哈哈哈。





可能說起張逸傑還是有很多人比較懵,畢竟名氣遠比不上關曉彤。這些年來演一些小角色,在各種網劇裡出現得比較多,路人覺得長得有點像柯震東。



據說考北電上影都失利,現在一直是跟著于媽,于媽的新戲《鳳求凰》,關曉彤的女主,當時還被吐槽過髮型像縫紉機的,張逸傑在裡面也有角色。



不知道倆人現在關係如何,但是微博好像都沒有關注,嘖嘖嘖世事變幻哈哈哈!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