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國慶日就要贏球 中華男足逆轉勝巴林

▲中華男足陳昌源。(圖/吳政紘攝 , 2017.10.10)
▲中華男足陳昌源。(圖/吳政紘攝 , 2017.10.10)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2019亞洲盃足球資格賽最終輪,今(10日)在台北田徑場登場,中華隊對上分組第一的巴林。上半場巴林靠12碼罰球以1:0領先。下半場,隊長陳柏良在第89分鐘踢進追平分,朱恩樂再以頭槌絕殺比賽。終場中華隊2:1逆轉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巴林進攻在中華隊禁區底線附近帶球,嘗試過人時被謝博安絆倒,主審判罰12碼,巴林由隊長Ismaeel主罰,門將潘文傑雖猜對方向,但還是來不及,第18分鐘巴林率先進球。中華隊以0:1落後。

第59分鐘中華隊獲得自由球機會,這球溫智豪開得漂亮,球直接旋入禁區,巴林守門員撲出,殷亞吉跟上一個側踢被擋出,中華隊角球機會被巴林頭槌清出,化解危機。

下半場中華隊掌握主導權,屢次獲得自由球和角球機會,不過都無法攻破巴林大門。

眼看比賽就要結束,第89分鐘,陳昌源中場長吊球,陳柏良殺入禁區踢進追平分,傷停補時階段朱恩樂接獲陳浩偉妙傳,一記頭槌進球,中華隊在3分鐘內連進2球絕殺對手,終場以1:2逆轉戰局拿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