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賽/要球員拿出態度 洪總盼球員學到經驗

▲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圖/張育嘉攝)
▲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11月將開打的亞冠賽,中華隊25人名單今(11日)正式公布,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希望球員能拿出態度,並在場上學習到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冠賽於11月16日開打,以24歲以下或進入職棒資歷3年以內的球員為主組隊,另外有3名外卡資格。

中華隊25人名單今天由洪一中和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一同公布,洪總認為這支中華隊的優勢在打擊。

對於投手名單,洪總和教練團討論的過程中,非常掙扎,而且名單也換過很多次,最後決定選出這10名球速、控球比較適當的人選。

洪總也表示,中華職棒人數本來就不多,比賽時盡力而為,去比賽沒有球隊想輸,請大家拭目以待,他也要求球員態度要拿出來,輸贏是另一回事。

洪一中也期盼球員在亞冠賽,能夠學習到大賽經驗,以後遇到這種大賽不用害怕,在比賽中要學習抗壓力,多參加這種比賽讓球員心理素質提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