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新創新研發成果 搶灘台北紡織展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1日電)紡織一貫大廠遠東新今年以創新和環保兩大主軸,將在台北紡織展中首度亮相最新研發的防水透氣薄膜、海洋回收紗球衣、無氟潑水紗等,明年起相關產品將上市穩定供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東新今年以「Hello World We're FENC」為主題,並以創新和環保兩大主軸為展示核心。總經理胡正隆表示,遠東新今年致力於拓展品牌行銷策略,並首重以「整合」結合「全球領導力、創新和永續發展」的1+3策略重點。

胡正隆指出,今年遠東新在台北紡織展中持續拓展品牌行銷。例如去年和Adidas獨家合作的海洋回收紗跑鞋正式量產,並從今年起正式運用在球衣;另外也推出無氟化物解決方案的機能布料,讓氟化物遠離戶外用品。

遠東新研究發展中心經理許嘉夫表示,遠東新和非政府組織Parley及運動品牌Adidas合作,在馬爾地夫蒐集海洋廢寶特瓶,做成寶特瓶磚後送來台灣,這項計畫已減少1000餘公噸廢棄塑料污染海洋,2016年推出首款以海洋回收紗製成的環保跑鞋樣板,今年全面鋪貨上市,明年再全面量產環保球衣。

另外,遠東新利用「消費後」塑膠再生料,非工廠裁切後的下腳料,製成防水透氣聚酯薄膜服飾材料,已和德國戶外品牌Vaude洽談合作,明年全數用於戶外運動外套的內裡貼合防水透氣層。10610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