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網紅2天沒洗澡 用腋下捏「汗味飯糰」餵粉絲

▲日本網紅加瀨。(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網紅加瀨。(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網紅實況主加瀨,以不露臉的神祕形象爆紅,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她赴大阪會粉絲,不料竟有狂熱粉絲提出要她用腋下跟腳底捏飯糰的奇怪要求,雖然已經2天沒洗澡,加瀨仍大方答應,還親手餵飯糰給3名粉絲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加瀨到大阪和幾名粉絲相見歡,想不到粉絲竟希望可以吃到她用腋下跟腳底捏的飯糰,而她也不顧2天沒洗澡,大方答應粉絲要求,並分別用左右腋下和膝蓋後方奮力地捏了3個飯糰,過程中一旁的粉絲還不斷發出「啊嘶」氣音,替加瀨打氣。

▲有粉絲希望能吃到加瀨用腋下捏的飯糰。(圖/翻攝自推特)

提出要求的粉絲先自告奮勇品嚐用腋下捏的愛心飯糰,但不知道是不是味道太特別,吃了以後表情十分詭異,還有粉絲一吃立刻作嘔;另外有粉絲嘗試用腳捏的飯糰,但放入口中後卻遲遲不敢咀嚼,其他粉絲則直呼「光在旁邊聞就好臭!」

整段過程也被拍下並po上網,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傻眼喊「這我不行」,紛紛表示「這世界真是理解不能」、「太詭異了吧」,也有網友似乎心有戚戚焉,表示「我也好想喝偶像用腳踩出來的葡萄酒」。

▲加瀨親手為粉絲吃飯糰。(圖/翻攝自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