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開啟B2C之路 經銷商挫類等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TheDrive》報導,隨著消費者漸漸改變買賣通路,德國汽車廠商福斯汽車 Volkswagen (VLKAY-US) 宣佈將減少其歐洲經銷商數量,並提高其網路銷售。週二 (10 日) 收盤時福斯股價上漲 0.69% 來到每股 34.89 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斯股價日線走勢圖
據了解,在福斯排氣作假事件後,福斯汽車旗下的 12 品牌也都慢慢往電動汽車推進。為了增加利潤與銷售效率,福斯預計將減少其歐洲市場 3000 多家經銷商的 10% 數量同時,也希望翻倍提升其經銷商報酬率

此外,福斯銷售總監 Juergen Stachmann 也對外公佈,全球統合管道與資源計劃早已進行中,但未宣佈哪幾間經銷商將結束營業。目前福斯汽車每間歐洲經銷商平均聘請 35 位員工,Stachmann 希望數目下降至 31 位左右。

報導指出,此政策如在美國實施將遇到相當大的阻力,美國多數州都規定買賣車輛需要經由經銷商,導致網購車輛為名的特斯拉 Tesla (TSLA-US) 在某些州無法販售。設立經銷商同時保護了消費者,也阻止了汽車廠商與經銷商直接競爭的情況。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