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懷孕 渣男竟直說「我養不起墮掉吧」

▲有洋蔥!抱著新生兒卻皺眉,他淚嘆:「孩子這麼重她有多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有洋蔥!抱著新生兒卻皺眉,他淚嘆:「孩子這麼重她有多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新奇中心/綜合報導

遇到渣男!一名女網友近日表示,當她告訴男友自己懷孕後,男友竟直接擺明不負責任,甚至還要求女網友直接墮胎,男子的回應讓許多網友都氣炸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公開與男友的對話截圖,截圖中,男友竟然直接說,他去籌錢來讓女網友墮胎,男友接著還說,「我就廢物怎麼了,我就渣男怎麼了,我付不起責任怎麼了。」讓女網友傻眼回覆「所以我自認倒楣?是這樣嗎?」。

沒想到男友還接著說,「我非常窮怎麼了,墮掉吧,我養不起。」但是女網友仍不死心地問,「所以那天住你家,你講的都是?」男友隨後竟然直接回「幹話」。

男友誇張的回覆也讓許多網友非常憤怒,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床上人話,出事幹話」、「不要廢話,直接fb貼上來」、「可以公開這渣了,還算男人嗎」、「對他太好了,還幫他馬賽克,這種人不用給他台階下。」

甚至還有網友貼心地說,「網拍家庭號保險套144個560元,免運費,換算下來一個才快4元,男主角以後可以買那個,免得其他女人受害。如果你是南部人,可以去高雄,高雄衛生局有在賣,12個才25元,25元太貴,跟爸爸媽媽要吧。如果你一天7次的人,可以打3天左右,划算的。如果再沒錢,密我,我捐給你保險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