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被導演陰 喊卡後舔牙套畫面遭曝光

▲李千娜(左)舔牙套畫面遭導演北村豐晴(右)剪進片花中。(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11)
▲李千娜(左)舔牙套畫面遭導演北村豐晴(右)剪進片花中。(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11)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李千娜日前以《通靈少女》奪下金鐘獎 「迷你劇集女配角獎」,實力備受肯定;近期她與黃鴻升(小鬼)主演新戲《逃婚100次》即將上檔,戲中倆人演出多種不同角色,而他們都認為同志是最難詮釋的。今(11)日該劇導演北村豐晴攜演員們一同出席首映記者會,現場播放完8分鐘片花後,李千娜突然生氣的說:「我舔牙套的畫面不是喊卡了嗎?怎麼還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導演北村一直對牙套情有獨鍾,拍戲的2個月不停地要求小鬼與李千娜的吻戲能有一段「舔牙套」,但遭兩人打槍,沒想到導演不死心,在最後一個鏡頭,即將殺青時再次懇求,不然不肯離開現場,小鬼說:「他真的像小孩一樣在耍賴。」最後兩人妥協是因為攝影師的一席話,認為演員在入戲的狀態下應該是很忘情的,於是他們才決定,把這場戲當作藝術;拍完後導演直呼:「拍過這麼多吻戲,這是最美的一場!」

▲黃鴻升(右起)、張景嵐、導演北村豐晴、李千娜、納豆、出席《逃婚100次》首映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11)

這次黃鴻升與李千娜在劇中挑大樑演出,兩人穿越六個時空,每個時空扮演不同角色,變換了近三十款造型,過足戲癮。黃鴻升在每個時空角色都很跳tone,現場常要不斷換戲服,比拍戲還耗體力,他笑稱:「拍到後來,我最開心就是穿四角褲了,因為不用換。」劇中黃鴻升有多場裸露鏡頭,有時還要穿肉胎裝,都是北村豐晴親自幫他塞毛巾「加強」重要部位,這次突破形象的演出,也讓北村豐晴讚不絕口「他的變化很大,出乎我的意料。」

而兩人都認為同志的角色很有挑戰,李千娜形容她得在同志酒吧左擁右抱,甚至與劇中女友拐拐熱吻,當導演要求舌吻時,她大喊:「我真的不行!」直言:「這真的很難跨越。」說到這,沒想到導演幽幽地吐出一句「可是酒吧那場我剪掉了。」讓李千娜當場崩潰,不停的捶打他,大罵:「你真的很過分耶!」

▲演員們與導演北村豐晴(右)感情融洽,導演逗的李千娜現場捶打他。(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11)

▲黃鴻升(左)、李千娜主演《逃婚100次》。(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11)

劇中飾演黃鴻升好友的納豆,個性風流倜儻,把妹功力一流,納豆坦言:「因為單身了一陣子,夜店戲被很多女生接觸有點不習慣。」他的角色是北村豐晴特地量身打造,北村豐晴表示:「原本設定要找高富帥來演,但我不要,我就要他。」納豆說:「這是我拍過吻戲最多的一部戲。」

他與同劇演員拐拐劇中飾演一對,兩人吻戲多,親到後來都覺得非常不好意思。納豆笑言:「我寧願演動作戲都比演吻戲還讓我覺得心情放鬆些。」納豆現場也吐露真心話,他說:「2年前有恐婚症,但因為年紀也到了,也可以結婚了。」

▲黃鴻升(左)、李千娜主演《逃婚100次》。(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