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打擊率2成64打亞冠 日本鄉民:薪水超高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台灣好手陽岱鋼、羅德隊台灣左投陳冠宇宣布將打亞冠賽消息,傳回日本球界,不過卻得到2種不同的聲音,羅德球迷很歡迎陳冠宇被選入,但是巨人球迷對於陽岱鋼今年球季成績並不如預期有些不滿聲音傳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據悉跟巨人簽下5年22.5億日幣以上高薪,在日本網路上有球迷說:「陽岱鋼今年打擊率2成64,似乎薪水太高了點。」

陽岱鋼是以外卡資格方式進入亞冠賽中華隊25人名單,根據中職說法,陽岱鋼是「義不容辭」接下代表中華隊的任務,而另一說法則是,中華職棒也有能力徵召旅外球員,似乎也是跟棒協分庭抗禮。

陽岱鋼今年第一年轉入巨人隊發展,他出賽87場,打擊率2成64,9轟,33打點,4次盜壘,讓巨人球迷有些失望。

此外,亞冠賽是針對24歲以下,入團3年內球員所舉辦的大賽,也有球迷認為陽岱鋼或許不需要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