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衝擊辣椒9月營收月減逾1成 惟後市樂觀可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遊戲營運商辣椒 (4946-TW) 今 (11) 日公布 9 月合併營收 2415 萬元,受到淡季影響,營收月減 14.77%,年減 25.13%;前九個月合併營收 2.58 億元,年減 17.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辣椒表示,雖然旗下各遊戲寄出改版遊戲與內容,但 9 月受到淡季衝擊使營收略為下滑,不過,9 月底推出的日系動漫冒險 RPG 新作《靈魂行者 Online》表現不俗,可望顯著推升 10 月營收表現。

辣椒進一步表示,《靈魂行者 Online》推出一周在線人數突破 12 萬人,營運團隊將於明 (12) 日推出首波大型改版內容,再為遊戲營運添動能。

辣椒透露,10 月除了強檔新遊戲推出首波改版拉抬營收外,旗下各款既有遊戲抓緊 10 月連續假期契機,續推改版活動與內容,刺激營收成長。

法人預估,以《靈魂行者 Online》遊戲同時在線人數 2 萬人來計算,辣椒 10 月起單月營收可望超過 2000 萬元,加上繼續處分棒辣椒持股,在本業與業外皆豐收下,辣椒全年獲利高峰可能落在第 4 季;且隨著棒辣椒第 3 季可望再賺一個股本,辣椒母以子貴,全年每股純益可望達 5.5 元至 6 元,有機會挑戰 2009 年的 5.58 元高點,寫下歷史新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