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旺季效應熄火 橘子9月營收月減逾1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橘子 (6180-TW) 今 (11) 日公布 9 月合併營收,受到近暑假尾聲影響,單月營收為 5.5 億元,月減 14.5%,年減 15.97%;前九個月合併營收 57.7 億元,年減 8.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橘子指出,遊戲事業群方面,旗下跨世代手遊大作《天堂 M》中文版已於 10 月 10 日開放預先登錄,掀起遊戲討論熱潮,而稱霸台灣市場的經典線上遊戲《天堂》已於 9 月 21 日推出全新月費制「國際伺服器」版本。

橘子表示,旗下跨境電商平台樂利數位 (Jollywiz) 擴大活動布局,將從 10 月下旬開始預熱,引領許多國際品牌全力衝刺銷售實績,且樂利為於 9 月中旬開幕的好市多天貓官方旗艦店合作夥伴,將與其攜手搶攻中國電商市場,同時也已進軍東南亞最大電商平台 Lazada。

針對行動支付平台橘子支 (GAMA PAY),橘子表示,其於 9 月推出「好友推薦」功能招募新會員,並拓展新消費通路與支付據點,另外,旗下酷瞧新媒體 (Coture) 推出最新一季的原創戲劇《恐怖高校劇場:直播中二間》於 9 月 15 日首播,開播 2 周觀看次數已破百萬。

《天堂 M》為南韓遊戲龍頭廠 NCSOFT 所開發的手遊,已於今年 6 月在韓國上市,單月營收寫下南韓手遊史上新高,而橘子為《天堂 M》手遊在台灣、香港與澳門市場的獨家代理商,市場預期,若以《天堂 M》在南韓的熱門程度來看,該款遊戲上市後,可望再寫台灣手遊史上的營收新紀錄。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