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柏融開轟助猿封王 「完美的結束」

▲王柏融助猿隊封王(圖/吳政紘攝)
▲王柏融助猿隊封王(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南報導

Lamigo桃園隊今(11日)在台南球場以9:7擊敗統一獅隊,豪取下半季冠軍,也創下中職史上第6次有球隊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紀錄,同時也是隊史第2次,單場MVP王柏融單場雙安,包括一發2分砲最突出,他說:「這個球季算是完美結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有望蟬聯年度MVP,因為他今年又拿下打擊、安打、打點、全壘打四冠王,若加上金手套、最佳九人等獎項,有機會一舉突破中職年度7冠的偉大紀錄。

他在5局上兩隊平手時,從獅隊洋投麥克爾手中轟出右外野2分砲,一棒超前比分。

王柏融說:「那球是變化球被我抓到,應該是失投,就剛好掌握到球,教練告訴我們就照平常去打,喜歡的就攻擊。」

王柏融打擊率4成07,安打178支,101分打點,還有31轟,都是中職最佳成績,他說:「一開始沒想過要破百(打點),但慢慢接近後就有感覺。」

幫助猿隊上下半季都冠軍,是隊史相隔11年再次稱霸球季,王柏融說:「這是我的榮幸,我很開心能夠參與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