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匯市─Fed會議記錄公布後 美元維持跌勢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元兌主要外幣週三下跌,聯準會 (Fed) 公布 9 月會議記錄顯示,官員聚焦於今年是否會進一步升息。因擔憂通貨膨脹遲緩,升息機率降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元兌加元與墨西哥披索亦走低,北美自由貿易協定 (NAFTA) 新一回合協商恢復。

追踪美元兌一籃六種貨幣走勢的美元指數下跌 0.3% 至 93.024,連續第四天下跌。

美元下跌至 18.7303 披索,週二尾盤報 18.8297。美元下跌至 1.2493 加元,週二尾盤報 1.2517。

歐元上漲至 1.1856 美元,週二尾盤報 1.1808,守住週二因加泰隆尼亞擔憂減緩帶來的漲幅。

Fed 公布 9 月會議記錄顯示,低通貨膨脹率持續影響央行官員心理。有官員說,升息需有耐心,另有官員則說,延後升息可能引發資產泡沫。

加泰隆尼亞領導人 Puigdemont 週二晚說,他接受組成獨立共和國的指令,但推遲了分離過程,致力與馬德里對話。

但西班牙總理 Rajoy 週三說,他支持停止加泰隆尼亞自治。

北美自由貿易協定 (NAFTA) 第四回合重新協商,今日開始,交易員注意加元走勢。

分析師說,升息已反應在目前的美元價位。聯邦基金利率期貨顯示,12 月升息機率為 88%,小幅低於昨日機率。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