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營收撐腰 鴻海強攻月線反壓區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9 月營收表現優於市場預期,今 (12) 日多方士氣大振,推升股價也開始向上挑戰月線 108.2 元反壓區,不過受到反壓仍重影響,股價在 108-109 元之間來回震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鴻海昨 (11) 日公布 9 月營收達 4510.4 億元,雖然較去年同期小幅下滑 3.7%,但月增率高達 42.3%,連續第 4 年 9 月單月營收均達 4000 億元以上,優於市場原預期今年 9 月單月營收頂多 4000 億元的數字,出乎法人預料。

累計鴻海第 3 季營收達 1 兆 828.9 億元,季增率 17.3%,年增率 0.7%;累計今年前 9 月營收達 2 兆 9772.66 億元,年增率 0.76%。

法人指出,月線是股價是否回溫的重要指標,儘管目前鴻海股價月線與季線的差距有擴大跡象,但是鴻海 5 日線及 10 日線都已先行向上反彈,如果月線也能止住下彎趨勢,將有助於鴻海股價打底,再繼續向季線挑戰。

法人表示,鴻海目前最大的優勢,在於營收基本面已經回溫,接下來的第 4 季,預料在蘋果 (AAPL-US)iPhone X 的出貨挹注下,也沒有看淡的理由,因此短線先看蘋果 11 月初公布的財報,以及 11 月中的鴻海第 3 季季報。

若投資人看好鴻海後市,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的成本參與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外 15% 的標的,例如鴻海統一 72 購 04(061955-TW)、鴻海元大 71 購 02(060213-TW)、鴻海統一 73 購 02(061956-TW) 等。

鴻海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凱基權證網

鴻海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凱基權證網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