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下士昏迷駕駛軍用車 小客車慘夾成爛鐵釀4傷

▲國防部勤務大隊女兵車禍酒駕被逮,國防部表示將列入檢討汰除對象。(圖/NOWnews)
▲國防部勤務大隊女兵車禍酒駕被逮,國防部表示將列入檢討汰除對象。(圖/NOWnews)

社會中心/澎湖報導

澎湖縣馬公市今(12)日上午發生一起軍事車追撞意外!上午8點22分左右,一輛海軍司令部軍車行經花菜干小吃部前路口時,追撞正在等紅燈的一輛小客車及一輛拖板車,造成4人受傷,陸續送往至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救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當時連姓下士駕駛採買車準備返營,途中卻不明原因昏迷,一旁的押車軍官發現時卻為時已晚,整輛車從後方追撞前方在等紅燈的一輛小客車及一輛拖板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造成小客車車體遭夾擊嚴重變形,車上蔡姓駕駛及丁姓乘客受困車內;而昏迷的連姓駕駛撞車後恢復意識,自行走出車外。

警消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先將軍事車上2人送醫,再利用破壞器材救出受困小客車內的2人,全程耗時1個多小時,澎湖醫院醫師及護理師也趕到到場支援,協助評估傷患傷勢及緊急處置,4人皆被送往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救治。

對此,海軍司令部稍早表示,由於連姓下士不明原因昏迷,造成3車追撞意外,相關肇事責任,正配合警方調查中;會全力協助後續傷患照護,另通令各單位加強注意行車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