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阿聯酋證實台女童去世

▲日前一名台灣女童在阿聯酋班機上發燒去世,遺體已返抵台灣。(圖/NOWnews資料照)
▲日前一名台灣女童在阿聯酋班機上發燒去世,遺體已返抵台灣。(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女童班機上發燒去世 阿聯酋發言人證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1日一名7歲的台灣女童,和家人搭乘一架阿聯酋航空由杜拜飛往慕尼黑的班機上突然發高燒,雖班機緊急在科威特迫降處理,這名女孩最終仍舊回天乏術。

COACH宣布改名叫這個 包迷唱衰:這名字太糟了

創立已有76個年頭的紐約知名品牌COACH,靠著皮革手包打遍天下,卻在昨(11)日突然宣布將在10月31日正式更名為「Tapestry」,意思是織錦、掛毯,對此,COACH首席執行官Victor Luis表示,「我們相信這是個美好的隱喻,不同色彩的線條共同構成一幅圖畫」。

乃哥國罵從從 人力銀行:這2行業職場霸凌最常見

乃哥飆罵從從影片外流,引發各界討論。人力銀行12日公布職場霸凌調查,近7成上班族曾在職場上親身經歷言語或肢體霸凌,被害者多半選擇隱忍,並有逾9成因此萌生辭意。至於最常發生霸凌的產業則是傳產製造以及營建不動產業。

國慶祝詞未提中華民國憲法 馬英九:希望只是蔡英文疏忽

國民黨12日在台北國軍英雄館舉辦兩岸交流30周年紀念活動,前總統馬英九致詞時出4點呼籲,盼蔡政府兩岸關係路線回歸中華民國憲法、回歸九二共識、反對台獨,並讓兩岸能和平發展。同時,蔡英文兩年前出訪美國以及去年520就職時,都有提到兩岸條例與中華民國憲法,但國慶祝詞上,蔡英文卻沒有提到中華民國憲法,他希望這只是疏忽,而非刻意迴避。

忍父喪敬業錄影 費玉清暴瘦現身

藝人費玉清的父親張舞曦9月21日仙逝,享耆壽96歲,當時費玉清因為正在大陸工作,所以沒有見到父親最後一面,一向孝順的他感到相當悲痛。近日,他錄製節目《天籟之戰》的照片曝光,整個人看起來消瘦好多,雖說如此,他仍提起精神在舞台上演出,令人佩服他的敬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