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旺季到+新通路新產品效應 岱宇力拚全年營收正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家用健身器材廠岱宇國際 (1598-TW) 表示,第 4 季進入產業傳統旺季,加上旗下各品牌新產品陸續出貨,以及新通路布局發酵,法人預估,岱宇在旺季效應挹注下,有機會力拚全年營收正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岱宇 9 月合併營收為 4.3 億元,月增 30%;前 9 月合併營收 29.3 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 8.95%。

岱宇表示,9 月營收衝上今年單月次高,主要是因為即將邁入傳統健身器材產業旺季,其中,主力品牌客戶 SOLE 美國通路重整已接近尾聲,逐步恢復拉貨力道,另外,公司旗下 SPIRIT 及 XTERRA 等品牌在線上電商平台多元通路布局已有斬獲。

岱宇指出,公司近幾年持續朝商用健身器材與醫療復健等高利基市場布局,除了與日本 InterReha 合作的 CogniBike 醫療復健產品將集中於第 4 季出貨,Spirit Medical 醫療復健產品於今年初通過 OPENMARKETS 與 DIRECT SUPPLY 兩大醫療器材整合平台認證,有助於帶動 SPIRIT Medical 醫療復健產品銷售表現,也已成功爭取其他品牌醫療代工訂單。

展望第 4 季,岱宇樂觀看待步入健身器材產業傳統旺季,旗下各品牌將保持良好的成長動能,包括 SPIRIT 品牌商用健身器材新產品陸續出貨、醫療復健器材 CogniBike 在日本老年照護服務通路出貨、以及北美最大健身器材通路 Dicks 耶誕節銷售旺季帶動主力品牌 SOLE 備貨回溫。

另外,岱宇已於 9 月底完成收購北美戶外家具品牌代工廠之一的錫頓金屬製品 (嘉興) 有限公司 60% 股權,將逐步認列營收、並且依投資比例認列獲利,成為挹注岱宇的另一營運成長動能來源。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