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保結算所挺在地 捐贈經費支持南市滑輪溜冰選手

▲台灣集中保管結算所,今天捐贈台南市滑輪溜冰基層選手。(圖/記者黃文博攝,2017.10.12)
▲台灣集中保管結算所,今天捐贈台南市滑輪溜冰基層選手。(圖/記者黃文博攝,2017.10.12)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台南市楊合貞選手在滑輪溜冰項目更1人囊括5金1銅,讓世界看見這個兼具競速及技巧的優美運動。台灣集中保管結算所為支持台南市滑輪溜冰項目,將每年捐贈台幣50萬元給永康大灣國小溜冰隊,培育下一代基層滑輪溜冰選手,捐贈儀式今(12)日在永華市政中心6樓新聞發佈室舉行,由李孟諺市長及大灣國小共同受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體育處指出,楊合貞就讀大灣國小1年級參加滑輪溜冰社,16年來都在大灣國小操場練習溜冰,大灣國小滑輪溜冰社歷年來培育許多好手,學校吳炯助老師、楊合萍老師帶領溜冰隊小朋友參加中正盃、總統盃、會長盃等溜冰錦標賽,滑輪溜冰隊三、四年級的小選手們更在106年第14屆總統盃全國溜冰錦標賽中,囊括6金1銀,成績十分耀眼,小選手們跟著學姐的腳步,每位都有可能是未來的台灣之光。

集保結算所林修銘董事長致力公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103年與台灣期貨交易所等4家企業共同參與的「台灣少年足球聯合捐贈活動」,共捐出200萬元認養屏東縣瑪家國中、來義高中國中部、東港高中國中部及長治國中足球隊,今年8月也在屏東縣立東港高中主辦「2017第3屆台灣少年足球聯誼賽」,積極推廣偏鄉體育活動,透過企業資源的挹注,讓孩子在追逐未來的腳步更加踏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