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吳昕坦言出道11年娛樂圈很少交到真朋友

▲吳昕。
▲吳昕。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吳昕近日做客某節目,在蔡康永的提問下,吳昕自曝擁有8家連鎖餐飲店!雖然身價不低且混跡娛樂圈11年,但吳昕卻心酸坦言在娛樂圈很少交到的真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華網報導,當康永問到能否在娛樂圈結交到真朋友這一敏感話題時,一向很宅的吳昕坦言自出道十一年來,能真正留下的朋友少之又少。隨後康永哥乘勝追擊,再次拷問吳昕「你有討厭過這份工作嘛?」這一發問更是讓主持出身,經濟頭腦超群的吳昕一度語塞。

吳昕(Orfila),1983年1月29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中國大陸電視節目主持人、演員。

2003年10月,吳昕開始擔任大連電視台《時尚十分》欄目的兼職主持人。2006年1月,吳昕獲得「閃亮新主播」亞軍,並簽約湖南衛視,與何炅、李維嘉、謝娜、杜海濤一起主持娛樂節目《快樂大本營》。

吳昕。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