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系列賽吞16K 賈吉破大聯盟紀錄

▲洋基強打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強打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雖然洋基在系列賽逆轉擊敗印地安人、闖進到美聯冠軍戰,但是陣中強打「法官」Aaron Judge(賈吉)卻寫下一個不名譽的紀錄,根據美媒統計,他在系列賽5戰總共吞了16次三振,創下大聯盟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udge在本日比賽一開始就被印地安人王牌Corey Kluber三振了2次,系列賽累計被三振了14次,確定成為大聯盟單一系列賽的「被三振王」。

且他的噩夢還沒到此結束,之後面對Andrew Miller和Bryan Shaw,他又個別吞下1K,也讓他最終寫下系列賽被三振16次的難堪紀錄。

另外,他在這5戰累計20個打數僅有1支安打,打擊率還不到1成。所幸洋基最終將士用命,努力奪得3連勝逆轉,否則打擊表現低迷的Judge,恐怕就得揹上「戰犯」之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