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簽眼科醫師姓名 張淑晶遭判刑4月

▲新北地方法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北地方法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惡房東」張淑晶因涉嫌用各種不平等合約坑殺房客,遭新北地檢署起訴並求刑,而官司纏身的她更遭好友盧雪玉控告,指她未經同意就擅自冒名投資房屋裝潢,新北地方法院今(12)日依偽造文書罪判張淑晶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張淑晶與擔任眼科診所院長的盧雪玉原為好友,兩人常一起投資。2012年間,張淑晶的哥哥和一名許姓男子看中新北市中和一處建物想投資轉售,但因房屋漏水嚴重,需要高額修繕費,兩人不堪負荷想作罷。張淑晶得知此事後,聲稱可找盧雪玉幫忙,張男與許男得知盧雪玉是眼科醫師,便答應合作。

4人約定在2012年1月、6月簽署協議書,但盧雪玉始終未出面,張淑晶則未經盧女同意,擅自代她簽下協議書,第二次簽署協議書時,張淑晶還在盧女的簽名旁寫下「張淑晶代」等字,假裝獲得盧女授權。

事後張男發現一直沒收到盧女的資金,察覺有異,2014年對盧女提告,盧女才發現自己的名字遭張淑晶冒用,也對張淑晶提出偽造文書告訴。

開庭時,張淑晶供稱第一份協議書是盧女自己簽名,第二份協議書也是經盧女的授權後才代她簽名,但盧女本人否認投資,法院將協議書送交鑑定筆跡後,確認第一份並非盧女所簽,而張淑晶的哥哥與許姓男子也供稱並未看見盧女簽名,認定張淑晶偽造文書,判她4月徒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