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柏融打下單月MVP 羅力全票獲選

▲富邦悍將推出羅力掛帥先發。(圖/中華聯盟提供)
▲富邦悍將推出羅力掛帥先發。(圖/中華聯盟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9-10月的單月投打MVP得主出爐,投手方面由富邦洋投羅力以全票14票搶下,而打者方面,Lamigo桃猿強打「大王」王柏融,則是以10票力壓統一潘武雄(4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力本季以16勝、2.18防禦率以及154次三振,確定拿下投手「三冠王」,而其9月到10月的6場出賽,總共投了39局,只有7分自責失分,同時奪下5勝,獲獎實至名歸。

而今年中職的打擊「四冠王」王柏融,在本季繳出178支安打、4成07打擊率、31發全壘打、101分打點的可怕成績,另外在和統一的本季例行賽最終戰,他也敲出致勝的2分砲,幫助球隊贏得在總冠軍賽取得一勝的利多。

羅力生涯曾6度獲得單月投手MVP,而王柏融則是生涯第2度得獎,包辦多項獎項的兩人,也基本上可說是本季中職的投打代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