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數手遊《RO仙境傳說》雙平台上線 迎戰橘子《天堂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遊戲 IP 整合商唯晶數位 (6626-TW) 今 (12) 日宣布,今年重點手遊《RO 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正式開放公測,於 iOS 及 Android 雙平台上線,預計將吸引數萬名玩家搶先登入,可望為唯數第 4 季帶來營運活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O 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為唯數與韓國大廠 GRAVITY 共同發行力作,由 GTAVITY 負責研發,唯數則是取得台港澳共同發行權。

唯數指出,以近來市場趨勢來看,《RO 仙境傳說》經典 IP 表現皆相當驚人,看好該遊戲在台灣市場的爆發力,可望為唯數第 4 季增添強勁的營運動能,表現樂觀可期。

據了解,《RO 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已於 3 月在中國先上線,上線 2 周就奪得行動雙平台上升最快排行榜冠軍,寫下佳績。

近期除了《RO 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外,唯數首度叩關日本市場的遊戲大作《大三國志》也已於 8 月進軍日本,除了本身遊戲的設計外,透過宣傳與推出相關活動等大力行銷,加上提供 24 小時的玩家服務,玩家黏著度大為提升,單月業績貢獻突破 3000 萬元,且創下 8 月月留存率 31% 的佳績,預期在熱度持續下,將持續挹注營收表現。

此外,今年為唯數連續第 3 年參與東京電玩展,唯數表示,先前已成立日本分公司積極佈局日本市場,日本玩家喜愛重度遊戲,且無論遊戲付費率或金額都是全球前三,因此除了拓展歐美與亞太的遊戲合作外,也積極開拓日本市場。

唯數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