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追劇/《醫療船》恩彩低頭 《溫度》愛情保溫期?

▲《醫療船》(左圖)的曲折離奇劇情,看的人好揪心;《愛情的溫度》正善、賢秀再相見,他們的感情還是如當初一般的純嗎?(圖/翻攝自官網 , 2017.10.12)
▲《醫療船》(左圖)的曲折離奇劇情,看的人好揪心;《愛情的溫度》正善、賢秀再相見,他們的感情還是如當初一般的純嗎?(圖/翻攝自官網 , 2017.10.12)

文/五八八二

哇賽,最近都是一個很跳的劇情,比如說《醫療船》才稍一不注意我們小暖男郭賢就霸氣親了宋恩彩,然後就......不對,居然沒有然後了!讓我看的心癢癢。至於《愛情的溫度》賢秀對當年沒接到年下男正善的電話,始終後悔不已,在遇見時,換她主動進攻,卻慘遭拒絕,兩人什麼時候才能正視自己的感情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對的進度需要補一下 郭賢親了恩彩卻無法負責 

你們看看這對的進度,我真的覺得不行!親也親了,「喜歡」這個詞兩個人也都時常掛在嘴上,就只差那臨門一腳,厚,看得我都有點森77。還記得前幾個禮拜郭賢(姜敏赫飾)霸氣的大手一攬,就把恩彩(河智苑飾)醫生給吻了,可是接下來卻沒有我們預想中的甜蜜蜜、曬恩愛劇情,一個吻反而讓兩人的關係急轉直下,恩彩到底在害怕什麼,不斷推開對她告白的郭賢呢?明明說著「愛情不在我的人生計畫內」的恩彩,眼底閃過的哀傷,又代表什麼?

而這些問題我們都還沒得到完整的答案,恩彩的父親就隆重登場,也逐漸讓觀眾們知道恩彩的心,原來她推開郭賢的原因,來自於父母親的愛情,也因為這樣她的心破了一個洞,不過那個傷口卻因為父親的重病,成為癒合的契機,為了讓從來沒有盡到父親責任的爸爸能順利開刀,她拉下臉,對金道勳下跪,也在此時她發現對自己來說,郭賢是那麼的重要,但是郭賢的前女友以生病為由相逼,知道真相的恩彩會怎麼選擇呢?

▲郭賢(左,姜敏赫飾)霸氣的一吻,不僅吸走了宋恩彩的心,還有觀眾的愛。(圖/翻攝自官網 , 2017.10.12)

▲宋恩彩的父親(左)因為患重病,意外解開了與宋恩彩多年的心結。(圖/翻攝自官網 , 2017.10.12)

這對可以不要一直拒絕對方嗎 5年後賢秀、正善的初心不變?

人總是會改變的,幾乎可以說是以遺憾作為5年前感情的結尾,再相遇的時候,兩人的身份都已不同,李賢秀(徐玄振飾)苦熬10年,終於成為了編劇,而對廚藝不斷精進的溫正善(梁世宗飾),也成為了米其林一星廚師,因為意外的重逢,兩人斷了線的感情重新接軌。

最讓我意外的是池洪雅的異變,5年前明明與李賢秀是感情超後好的戰友,外加好朋友,5年後因為忌妒心的驅使下,純真的那顆心變得黑暗起來,不但告訴正善,賢秀現在是編劇了,身旁還有一個男朋友,兩人即將步入婚姻,讓正善對賢秀的愛情慢慢平息,可是這一次的相見,賢秀也澄清還是單身,希望能與正善交往,但是反而遭到他拒絕,兩人的愛情之路最終會怎麼走呢?

▲李賢秀(徐玄振飾)在五年前溫正善離開後,成為了編劇,但是過的卻很不開心。(圖/翻攝自官網 , 2017.10.12)

▲溫正善(梁世宗飾)五年後成了米其林主廚,變得非常伶牙俐齒。(圖/翻攝自官網 , 2017.10.12)

▲正善、賢秀兩人意外相見,充滿了火藥味。(圖/翻攝自官網 , 2017.10.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