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TOP5》為當官加入民進黨惹議 李翔宙請辭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12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圖/退輔會提供)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12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圖/退輔會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為當官退出國民黨惹議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請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退輔會近期因為榮民榮眷基金會董事長改選,引發爭議,退輔會主委李翔宙12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宣布請辭,並發表聲明。李翔宙表示,效力國家整整50年,從來並沒有求官的意念。他表示,現在沒有求官,未來也沒有求官,因而辭去主委一職。

蔡英文宣布 宋楚瑜任APEC特使

蔡英文總統12日在總統府舉行記者會,宣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再度接受總統委以重任,擔任今年我方APEC領袖代表,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經濟領袖會議將在11月10日到11日於越南峴港市舉行。

MLB/逆轉取得3連勝 洋基闖進美聯冠軍賽

洋基和印地安人美聯季後賽的最終戰,洋基靠著游擊手Didi Gregorius單場雙響砲、貢獻3分重要打點的火力輸出,以及包括先發CC Sabathia在內的3任投手的出色投球,終場以5:2驚險的完成大逆轉,闖進到美聯冠軍戰。

瓊瑤坦言想自殺 傅達仁:支持安樂死

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12日在仁愛醫院開「安樂善終」詩書畫義展,推廣安樂死法案,名作家瓊瑤、資深藝人李恕權、石俊也到場力挺。

國慶被迫淋雨演奏 音樂家怒批:沒錢搭棚?

國慶日當天焰火首次在台東舉辦,民眾聚集邊欣賞美麗的煙火秀表演,邊聆聽現場樂團演奏,不過在演奏當中卻疑主辦單位場地設置不良,現場下起大雨,樂團卻毫無遮雨棚掩護,導致音樂家們昂貴的樂器飽受雨水浸溼,事後一名馮姓女音樂家氣得在臉書發文抱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