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秋也有靈異體質 住飯店「鬼上身」

▲演藝圈許多人有靈異體質,沒想到懷秋也是其中一個。(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0.12)
▲演藝圈許多人有靈異體質,沒想到懷秋也是其中一個。(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0.1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懷秋首度主演的電影《請愛我的女朋友》,今(12)日舉行媒體試片,也是頭一次看片的他表示,其實電影是4年前拍攝完成的,當時「大嘴巴」不僅還沒解散,甚至正要出新專輯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懷秋透露,拍片時發生過一件讓他全身起雞皮疙瘩的事。一天晚上,導演林清振找他去房間談事情,他一走出房門,走廊的燈便突然開始閃爍,當從4樓要下電梯到2樓等電梯之際,在他按過下樓之後(只有他一人),電梯門開了,另一邊的電梯門居然也跟著打開,讓懷秋心裡更毛,頭都不敢回地快步進電梯。

懷秋會這麼恐懼不是沒原因,除了正常電梯門,不會在只有一個人按鍵之下,二個門前後腳打開之外,大家有所不知的是,原來懷秋有靈異體質,可以看見阿飄,以前「大嘴巴」去大陸宣傳的時候,住在飯店他就經常被「鬼壓床」。

懷秋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躺在床上看到床鋪右下角有個透明的綠光背影,才要害怕的時候,這個影子就飄到他的上面,還對著他猛笑,懷秋清楚記得是一張阿伯的臉,但他也逃不了,因為身體完全不能移動,接著二秒之後他就睡著了,再睜眼已經是天亮。

難怪電梯事件會讓懷秋超級發毛,畢竟他真的有感應到什麼跟著他坐電梯,咻〜〜各位〜〜是不是也開始起雞皮疙瘩了呢。

▲《請愛我的女朋友》由(左起)仕凌、懷秋、梁正群主演。(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0.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