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偷車硬拗「死去爸爸的」 「林北」現身:吃好膽藥?

▲男子面對員警盤查,不斷跳針表示機車是過世3、4年的爸爸所有。(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男子面對員警盤查,不斷跳針表示機車是過世3、4年的爸爸所有。(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警方日前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便上前盤查,並詢問身旁的機車是誰的,男子則表示,車子是過世3、4年的爸爸所有,但警方查證後發現車籍資料不符,正當男子還在跳針狡辯時,一名男子突然出現,怒嗆「你給林北牽摩托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12日在臉書發布一段影片,警方正在盤查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而男子不斷強調身旁的機車是爸爸的,而爸爸已經去世3、4年,員警再問男子有沒有鑰匙,男子則稱車子停好後,要牽的時候就沒有鑰匙了。

員警查詢車籍資料後,發現車主姓名與男子說的不符,且車子登記地點在高雄仁武,但男子卻是屏東人,正當男子不斷強調自己沒有騎到別人的車,要警方儘管查沒關係時,另名男子突然出現,一出現便說:「你騎得不錯吼!你給林北牽摩托車!」突如其來的插曲也讓警方傻眼,了解情況後,發現這名男子才是真正的車主。

見到機車險被偷走,車主也相當氣憤,大聲開罵「你住屏東市來這邊騎我的摩托車?」、「你吃到好膽藥啊你!」,也向警方解釋自己原本將機車停在咖啡店門口,不料一出來卻發現車子不見,害他找了好久,都準備要去報案了。涉嫌偷車的男子見到車主出現,卻仍不斷狡辯「這是我爸爸的車子,沒有關係你可以查」,員警無奈駁斥「車主就不是你爸爸講那麼多」,這名男子也被依竊盜罪逮捕。

由於男子不斷跳針辯稱車子是過世爸爸的言行太好笑,車主的開罵內容也相當經典,加上剪輯用心,影片一推出就獲得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大讚小編太有梗,「吃到好膽藥,笑屎我了」、「車主現身還以為爸爸顯靈了」、「好膽藥就是勇敢藥水阿」、「現在的警察好辛苦,抓人,執勤,還要編歌娛樂大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