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網主帥稱讚 林書豪就像四分衛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籃網隊今年後場新組合令人驚艷,尤其是華裔球星林書豪已儼然成為球隊不可或缺角色,他跟「新同學」D’Angelo Russell之間的組合,讓主帥Kenny Atkinson稱讚,就像是美式足球中的跑鋒跟四分衛互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雖然去年因傷影響球季表現,但他的得分效率跟助攻等,還是有一定水準,去年他平均每場可以攻下14.5分、5.1次助攻、3.8次籃板,已是生涯新高,就看他今年要怎樣再度帶領籃網隊打出新氣象。

D’Angelo Russell的得分爆發力相當驚人,若林書豪能夠掌握他的啟動時間,或許可期待雙後衛的相輔相成,引發籃網有更多進攻手段。

林書豪也認為,當初拓荒者隊也是突然爆紅,成為聯盟強隊,籃網隊已經具備相當競爭力,看戰績能否由黑翻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