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數小漲 新台幣先貶後升 早盤觸30.185

▲亞洲貨幣兌美元表現牽動新台幣匯率走勢。(圖/NOWnews資料照)
▲亞洲貨幣兌美元表現牽動新台幣匯率走勢。(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在美元指數小漲,亞洲貨幣兌美元升貶互見,新台幣兌美元 13 日早盤則先貶後升,一度升破 30.2 元,觸及 30.185 元、升值 2.8 分,目前在 30.2 元震盪整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股創新高後漲多休息,道瓊工業指數下跌 31.88 點、跌幅 0.14%、收在 22841.01 點。台股 13 日開盤上漲 1.04 點,加權股價指數以 10712.48 點開出,目前翻黑下跌 10 餘點。

國際匯市部分,美元指數小漲,市場觀望即將公布的美國通膨數據,英鎊受英國脫歐談判陷僵局而走弱,亞洲貨幣包括韓元及日圓兌美元則盤整,其中韓元一度來到 1130.49 韓元兌1美元,目前在 1132.6 韓元兌1美元小升,日圓在 112.19 日圓兌1美元,而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則來到 6.5866 元,較前一交易日中間價貶值 58 基點。

至於新台幣,匯銀人士指出,在美元指數小漲下,新台幣兌美元 13 日以 30.219 元、貶值 0.6 分開出,不過,由於韓元及日圓盤整小升,加上外資仍有匯入,新台幣兌美元隨後止貶回升,並升破 30.2 元,一度來到 30.185 元、升值 2.8 分,目前在 30.2 元震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