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沒進季後賽還暴瘦 陽岱鋼與坂本到夏威夷自主訓練

▲陽岱鋼。(圖/取自報知體育)
▲陽岱鋼。(圖/取自報知體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台灣好手陽岱鋼今(13日)傳出將與隊友坂本勇人今年12月到美國夏威夷進行自主訓練,坂本是在夏季開始陷入低潮,希望早點開始進行體能訓練,加上陽岱鋼希望跟他一起,希望為巨人隊明年球季提前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坂本說:「本季已經結束了,12月開始就要讓身體有所準備,希望從溫暖的地方開始早點讓身體動起來,讓身體未來能夠很穩定。」

坂本3月代表日本隊打經典賽,最後提早進入疲勞期,8月後成績急速下降,本季打擊率2成91,15轟,61打點,但是球隊也落入B段班,相隔11年再度無法打進季後賽。

此外台灣好手陽岱鋼預定2周跟坂本一起訓練,會以鍛鍊體幹為主,下半身的強化也是重點,兩人交情不錯,也可以一起嘗試訓練。

陽岱鋼本季就因為受傷,6月才正式復出,8月打擊率高達3成23,5轟,16分打點大爆發,可惜最後爭奪季後賽階段狀況不好,體重還掉了5公斤,他也認為或許是練習量不足,所以影響揮棒。

最後陽岱鋼繳出2成64打擊率,9轟,33分打點,今年12月先在台灣自主訓練,然後再去夏威夷,他說:「我是自由球員這樣過來巨人隊,這樣的成績有點抱歉,希望明年能夠谷底反彈,一整年活躍,然後跟勇人一起慶祝高拋(奪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