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棄經典賽中華隊5虎將 中信兄弟內部風暴?

▲中信兄弟王勝偉。(圖/NOWnews資料照)
▲中信兄弟王勝偉。(圖/NOWnews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雖然靠統一獅隊輸給Lamigo桃猿隊,拿到季後挑戰賽門票,但球隊高層傳出「干預」球隊內部運作,連中華隊經典賽五虎將林智勝、張正偉、蔣智賢、王勝偉、鄭達鴻都考慮不帶進季後賽,這卻十分罕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今年誓言捲土重來,重新瞄準冠軍目標,除了原領隊楊培宏「高升」為球團副董事長外,也邀請大聯盟籍總教練史耐德、銳威等進行「美式球風」大改造,但內部還在適應,也曾傳出「土洋不合」的狀況。

中信兄弟上半季雖然一度曾打出佳績,但下半季戰績持續低迷,主力戰將林智勝、陳子豪、張志豪等也都紛紛傳出傷勢,但復出後年輕好手都紛紛出爐,如:王威晨、吳東融、曾陶鎔等內野陣容,跟開季的陣容相比,完全不一樣,當然球員表現都不錯,只是高層干預球隊是否會造成多頭馬車狀況?也頗令人擔心。

其中,中信兄弟還有老將林威助在二軍引退令人不捨,加上球團戰績實在低迷,也不得不提前進行「換血」的大改革,據了解,球季結束後還會有一波球員釋出,再次進行戰力改革。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針對未來球隊陣容只說:「再討論。」不願多談,也讓人感受到中信兄弟內部風暴持續進行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