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共伴效應發威豪雨來襲

▲受到颱風及東北風雙重影響,全台降下大豪雨,造成1.4萬戶停電、宜蘭地區551戶未復電。(圖/NOWnews)
▲受到颱風及東北風雙重影響,全台降下大豪雨,造成1.4萬戶停電、宜蘭地區551戶未復電。(圖/NOWnew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共伴效應影響 今天雨勢更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13 日清晨,輕颱「卡努」的位置在鵝鑾鼻南南東方約 410KM 的海面上,預計接下來將會通過菲律賓呂宋島,一路朝著南海方向前進。

他「免費出借」美嬌妻給男網友睡 背後真相嚇死人

缺錢缺很大,連自己老婆都推下海?台南市一名24歲李姓男子,因為賭博欠下了大筆債務,竟然動起歪腦筋,上網聲稱讓自己 27 歲的老婆「免費出借」,但事後卻翻臉「仙人跳」,向對方索取高額遮羞費,受害人數眾多。最後終於有被害人向警方報案,經過循線搜證,終於將李男逮補到案,並依組織、詐欺及傷害、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台肥台中廠設備故障 國慶連假被抓包排出大量毒煙

近年台灣空汙問題漸趨嚴重,引起民眾對環境汙染的重視。最近台肥台中廠就被民眾控訴,國慶連假期間疑似偷排黃色濃硝酸煙霧,令聞到的民眾感到不適。經台中市環保局稽查後,確認台肥台中廠因硝酸製程設備故障,無法在第一時間有效處理反應槽內殘存大量氮氧化物的氣體,導致氣體排放,對此結果台肥也坦承無誤,並將接受裁罰。

小S貼心攙扶婆婆 4 招成就「國民好媳婦」

現年 39 歲的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 14 年,夫妻倆攜手走過許多難關,感情十分甜蜜。擁有獨特馭夫術的她,與婆婆感情也很融洽,小S透露她靠著 4 招,將婆婆的心收服得服服貼貼,讓婆婆不僅對她愛不釋手,還勝過於兒子許雅鈞。

英籍白寡婦聖戰士 傳在敘利亞遭美軍無人機擊斃

在網路上為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招募新血的英國聖戰士瓊斯(Sally Jones)和她的 12 歲兒子,傳聞已在敘利亞遭到美國無人機擊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