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陸可望重開交易 比特幣價格狂飆 創意受惠股價衝9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國傳出可望在修法後,重新開放比特幣交易,激勵比特幣昨 (12) 日大漲、最高一度衝上歷史新高價 5856 美元,激勵台灣比特幣概念股創意 (3443-TW) 今 (13) 日盤中一度強攻漲停價 253 元,創 9 年多來新高價,尾盤漲停雖然打開漲停,以 250 元收市,股價仍大漲逾 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創意日前受中國禁止比特幣交易利空打擊,股價一度跌破 200 元關卡,回測季線支撐。

近日外電報導指出,中國大陸可望在修法完畢後重新開放比特幣交易,再度點燃比特幣熱潮,推升比特幣價格昨日一舉衝破 5000 美元,最高衝到 5856 美元的新高價。

創意今年第 2 季受惠比特幣急單,營收表現亮眼,前 9 月營收年增率已逾 3 成,市場看好全年表現,除比特幣外,創意也受惠高速運算等新市場機會商機,營收動能看俏。

創意對明年看法正向,預期在高速運算等 NRE 案子支撐下,營收將再較今年成長,法人估營收增幅將再有 2 位數,且預估值不包含比特幣,營運前景引起市場想像。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