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僑泰國及中國營運高成長 明年獲利挑戰新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南僑 (1702-TW) 2016 年砸下 32 億元資本支出,用於擴充中國華北、華中、華南等地新生產線,在新產能開出後,相關投資效益在明年將大幅顯現,法人估計,南僑 2018 年每股純益將挑戰去年新高的 4.86 元,再寫新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方面,南僑搶攻中國上海金山的油脂廠、廣州的鮮奶油廠產能今年下半年起逐步拉升,加上泰國廠營運暢旺,都將推升南僑明年業績走勢。

南僑泰國廠以生產米果、速食麵、調理米飯產品為主,南僑董事長陳飛龍指出,目前泰國南僑的產線已經滿載生產,已再取得廠區周邊 2 萬坪建廠土地,規劃將投資研發中心及新增生產線。

南僑自結 8 月稅後純益為 8791 萬元,月增 9.46%,年減 13.08%;前 8 月稅後純益為 6.59 億元,年減 20.85%,每股純益為 2.66 元。

隨著中國、泰國廠業績高成長,南僑 9 月營收以 17.44 億元創新高,月增 22.68%,年增 25.58%;第 3 季營收 45.03 億元,創新高,季增 6.46%,年增率 8.59%;前 9 月營收為 125.23 億元,年增 4.28%。

法人看好南僑 9 月稅後純益將突破 1 億元,加計第 4 季獲利,今年全年每股純益將達 3.5-4 元。明年在中國與泰國事業高成長帶動下,營運可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