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最想對決鈴木一朗 胡智為:他創造了很多紀錄

▲旅美好手胡智為。(圖/林柏年攝)
▲旅美好手胡智為。(圖/林柏年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效力於坦帕灣光芒的旅美好手胡智為,今天(13日)參加返台記者會,會上除了分享旅美的趣事外,也談到自己對於今年升上大聯盟的心路歷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被問到自己最想對決的選手,胡智為毫不猶豫地表示是鈴木一朗,因為他是自己從小看到大的球星,而且後者也創造了很多不可思議的紀錄,所以想抱著學習的心態跟他交手看看。

胡智為還透漏自己第一次跟鈴木一朗交談時,是隊友Chris Archer「牽線」帶自己去找他的,不過一開始和前輩聊天有點害羞,所以到底聊了些什麼自己也忘了。

這位台灣小將也表示,今年最大的收穫就是能這麼快上大聯盟。另外,心態上也成長許多,因為每一場都是在較為緊張的時刻下出賽,隨時都要把自己準備好,所以也學會更快的調整狀態。

胡智為也說,「大家來到大聯盟,主要差在心態上,因為球技上大家都差不多。自己也會去問前輩在場上是帶著什麼心情來投球,學習他們豐富的經驗。」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